念北

易燃易爆炸

2019/12/10

图片是晚上回来的时候拍的,宿舍楼前的冰场。

今天体育课去滑冰。真正的滑冰而不是说旱冰。其实上周二的时候就已经有滑过了,但是因为不会滑以及手机丢了,所以上周二并没有很好的回忆。

这周二在上体育课之前我本来是不怎么想滑冰的,然而......真香。上去了之后不想下来。因为天黑得早所以三点半上课四点就下课了。这次比上次要有些进步,会一点点了,然而我不知道这一点是由于冰太滑还是我自己滑动的(无奈

挺好玩的。期待下次的体育课!我一定会早早地快快地换好鞋去的!嘻嘻

还有就是,我忘记了,就是,今天早上五点起来背法制史。课前紧张的不得了,不过好歹最后过了。过了之后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,晚上我已经不记得还有过这场考试了。哈哈哈。

评论
©念北 | Powered by LOFTER